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党委基层一线党员陈活常荣获“鹏城工匠”称号

3月14日,在2018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认定暨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上,盐田港集团党委基层一线党员陈活常凭借出色的岸吊技术被授予“深圳市2018年度鹏城工匠”荣誉称号。

24.jpg

“鹏城工匠”称号于2016年设立,是深圳市技能人才最高荣誉,授予具有工匠精神、技艺精湛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该奖每年评选不超过10人,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

作为盐田港集团党委的基层党组织,盐田国际党委积极培育党员骨干带头人,充分发挥他们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一方面把优秀党员选配到重点岗位上来,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好“带头人”队伍;另一方面,多管齐下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使其快速成长,在岗位上独当一面。在这种理念下,工程部项目经理冯仁才曾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基层一线党员陈活常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市国资委优秀党员,并当选为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充分体现了盐田港集团党委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