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委政策研究室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

3月14日,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市属功能类企业在促进经济稳步增长中的积极作用,市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肖中舟一行调研盐田港集团。集团董事长孙波出席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波从港口、航运、物流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盐田港集团作为市属功能类企业,三十余年来与港资企业紧密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港口投资建设和运营经验。下一步,集团将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要求,提升深圳国际航运综合服务功能,为珠三角港口群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肖中舟表示,多年来,盐田港集团在深港合作、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未来,盐田港集团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继续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过程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城市中心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市委政策研究室将积极搭建平台,为盐田港集团发展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