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王献雨一行来访盐田港集团

3月7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王献雨一行来访盐田港集团。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徐宁,财务总监栗淼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5001.jpg

   会上,徐宁介绍了集团监督工作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执纪问责、风险防控、督查督办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集团在整合纪检监察、监事会、财务总监、内部审计、风控、内控等“六位一体”监督资源基础上,积极吸纳产权法律力量,推进“6+1”监督体系建设,成立了联合监督委员会,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始终坚持“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的理念,聚焦重点项目和关键领域,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献雨表示,深圳国资国企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模式的相关创新举措以及在构建大监督体系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本次调研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希望未来与盐田港集团在全球定位、通讯技术、国资监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

   双方还就责任体系建设、巡视巡察、警示教育、考核评价、选人用人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于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研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