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月28日,盐田港集团党委举行2018年度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代表集团党委,与各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签订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市国资委党办主任周治伟莅会指导,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系统12家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对二级企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分别指出了各单位的亮点和不足。王沛航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市国资委党委以及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2019年“组织力建设提升年”的总要求,保障5项“基本”工作,贯彻4项“抓落实”,实施4项“党建工程”,进一步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行动力,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423.png

     孙波指出,2019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实施的第一年,是深圳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攻坚年”,也是盐田港集团聚焦战略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的关键年。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省、市、国资委党委“三年行动计划”,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和“第一天职”,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深入实施责任党建、规范党建、质量党建和活力党建四项工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447.png

    刘南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孙波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盐田港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