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深圳平湖南至盐田港铁路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示(第一次)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深圳平湖南至盐田港铁路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部,沿途经过深圳东部的龙岗区、盐田区,线路起点在广深铁路平湖南编组站接轨,终点为深圳盐田港区。

建设内容:既有平盐铁路于1994年建成,为国铁II级单线内燃铁路,线路长度18km。设盐田、横岗、平湖南三座车站,行车速度30-50km/h,线路以地面敷设为主。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既有铁路改扩建,全线设车站3座,分别为:平湖南(接轨编组站)、中港区(既有港区站改建)、东港区站(新建港区站)。线路所2座,分别为:平湖南、北山线路所。正线运营长度19.742km,新建正线长度16.721km,新建隧道长度13.744km,新建桥梁长度0.535km;东港区支线4.256km,新建隧道长度2.154km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人:王一诺;

通讯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港大厦B501

   话:0755-25279755

电子信箱:wangyn@ytport.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深圳市汉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人:刘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58号市政大厦510

   话:23915362

   箱:ls13316852413@163.com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

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并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发表意见。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相关的建议或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28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