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盐田港集团关于公开征集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实施工作方案编制单位的公告


一、项目背景

2021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通过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并纳入“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为加快推进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我司拟开展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实施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现公开征集意向编制单位。

二、项目内容

分析总结深圳港口物流在基础设施服务能力、物流仓储保障体系、物流枢纽网络通道、枢纽经济通道经济、智慧物流枢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结合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案,提出深圳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实施工作方案的发展目标与具体措施。

三、资格要求

1.持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质

四、需提交的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明;

3.近三年来航运、物流等相关领域课题研究的业绩证明。

以上文件需盖公司公章,请将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henjiaqing@ytport.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沈先生,联系方式:18637726617

六、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征集递交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2717:30。

七、特别说明

1.本公告仅用于意向征集,各应征人应基于自愿,不代表我司对后期项目采购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征集人有权根据征集情况选择合适的应征人开展后续工作。

2.凡愿意参与此次征集的应征人,应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文件至指定地点,逾期提交有权拒绝接收。

3.应征人应保证,所提交的文件真实有效。所提交的应答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供应商的责任:提供虚假资料;有关承诺证明失实或不完整。

4.本项目实际采购情况、投标报名资格要求等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