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2022年度鱼童船舶油漆采购公告

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鱼童船舶油漆2022年度采购, 要求如下:

1. 采购方式:

询比采购。

2.采购内容:

鱼童船舶油漆2022年度采购,年度采购金额约50万元(含下属企业),附《询价清单》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需具备鱼童船舶油漆代理资质,并且应提供所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家的代理授权。

3.3公司地址位于中国境内,其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

3.4最近两年(自采购公告公布之日起倒推)与采购人及其下属企业无法律纠纷、不存在违约行为、未对采购人造成损害(例如因货物质量缺陷导致采购人船舶设备受损或延误采购人船期等情形)。

3.5从事鱼童船舶油漆供应业务不少于1年(自采购公告公布之日起倒推)。

4.报名文件的提交

供应商在报名时间截止前(202212112时00分),将以下报名文件送达采购联系人,或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报名文件包含:

4.1公司营业执照。

4.2鱼童船舶油漆的代理授权。

5.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1289号海港大厦20

联系人:杨潮南

 话:0755-25292590,13691765848

箱:yangcn@ytport.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