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盐田港冷链服务仓叉车采购,欢迎符合资质并有意向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1、项 目 名 称:盐田港冷链服务仓叉车采购                        

2、公 告 时 间:2021年 11 26  9:00  时至 2021年 12 15  17:00

3、招 标 方 式:公开招标

4、评定标方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综合评估由商务标(投标报价)、技术标部分组成,权重分别为 50:50 。最终将以算术平均的方式对所有评委会成员的独立评分进行汇总,以商务标和技术标得分之和计算出每个投标人的综合得分。综合得分第一的投标人,作为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5、招 标 内 容:

包括但不限于2台前移式电瓶叉车及6台三支点平衡重电瓶叉车。设备验收合格并移交前的成套设计、采购、制造、检验及试验、组装、包装、装卸运输、日常维护、保养、检修、修理、改造、更换、保险、到货验收及交接、办理各种审批手续、技术资料服务、培训、现场试车、验收移交、伴随及售后服务等全过程工作,并负责更换各类易损易耗件;投标人自行配备上述日常维护、保养、检修、修理、改造、更换等全部工作所需要的工属具及易损易耗件;随机需配备维修必要的工属具和适当数量的备品备件等。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资格;

(2)投标人须是拟投货物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或销售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招标人通过 “天眼查”网站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有重大经营不良记录情况。

8、领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21年 11 26日 至2021年122 日工作时间。

9、领取招标文件方式: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海港大厦副楼408现场进行领取。

10、现场踏勘:不组织。

1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12、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本项目截标、开标时间为2021年 12 16  15:00 时分 (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该时间之前送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海港大厦主楼16楼,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3、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小姐  13430424900    王先生 13794498497

邮箱:nixp@ytport.com

14、投诉及异议联系方式:

盐田区深盐路海港大厦22楼纪检监察室,联系人:李小姐,电话:25480063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  11  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