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盐田港冷链服务仓塑料托盘采购,欢迎符合资质并有意向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1.项 目 名 称:盐田港冷链服务仓塑料托盘采购                        

2.公 告 时 间:2021年 11 26 9:00 时至 2021年12  12 17:00

3.招 标 方 式:公开招标

4.评定标方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综合评估由商务标(投标报价)、技术标部分组成,权重分别为 50:50 。最终将以算术平均的方式对所有评委会成员的独立评分进行汇总,以商务标和技术标得分之和计算出每个投标人的综合得分。综合得分第一的投标人,作为推荐的中标候选人。

5.招标需求:

本次招标数量为6800块,材质结构为单面川字网格塑料托盘,以《塑料托盘技术规格要求》为生产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一)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资格;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招标人通过 “天眼查”网站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有重大经营不良记录情况(资料由招标人查询提供)。

8.领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21年 11 27 日 至2021年          12 2 日工作时间。

9.领取招标文件方式:联系招标人进行报名,招标人通过邮件、传真等方式发送招标文件。

10.现场踏勘:不组织。

1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12.截标时间、地点:

本项目截标、开标时间为2021年 12 13 15:00 时 (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及样品应于该时间之前送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海港大厦主楼16楼,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3.联系方式:

联系人:倪小姐13430424900,王先生:13794498497

邮箱:nixp@ytport.com

14.投诉及异议联系方式:

盐田区深盐路海港大厦22楼纪检监察室,联系人:李小姐,电话:25480063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1 11 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