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建造一艘8000马力拖轮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建造一艘8000马力拖轮项目(招标编号:YTTL-ZC-202001)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要求如下: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主要规格参数、交货时间及交船地点:

1.1货物名称和数量: 8000马力拖轮一艘

1.2主要规格参数: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1.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4个月内(详见招标货物需求一览表说明)。

1.4交船地点:深圳市盐田港码头。

2.合格的投标人: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

2.2具有船舶制造资质,必须具备建造全回转港作拖轮之经验,2017年至2020年6月30日建造过5000马力及以上同类型拖轮不少于5艘。

2.3投标人应提供主要外购设备,如船用主机、舵桨、对外消防系统、甲板机械、SCR系统等设备供应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和2017年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的供货业绩,业绩要求如下:

2.3.1主机、舵桨系统:同类型5000马力及以上不少于5船套;

2.3.2甲板机械系统:同型式设备不少于5船套,含艉拖缆机5船套;

2.3.3对外消防系统:同型式设备不少于3船套;

2.3.4 SCR系统:同型式设备不少于1船套。

2.4没有因违规而被政府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仍处在处罚期内。

2.5没有因故被责令停止营业,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

2.6近十年为招标人建造拖轮没有延期超过三个月的。

2.7本项目不接受建造单位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5日12时00分整至2020年8月14日12时00分整(北京时间)

3.2投标人需提交下列文件

3.2.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2.2购买文件的代表需要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法人代表授权书。

3.2.3按招标公告“合格的投标人”2.1-2.7要求的资格及业绩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业绩清单)

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确认:由招标人按照“合格的投标人”的要求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将获得购买标书的资格。通过资料的审核只是供应商购买标书的条件,不作为今后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完整资料。

【重要提示】在招标人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等招标人认可的形式递交报名资料(邮件命名要求:“报名+XXX公司+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建造一艘8000马力拖轮项目”,内容要求:盖章pdf格式扫描版一份)。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4.招标文件领取

4.1投标人务必提交完整的报名申请文件后,方能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方式:邮件(招标人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至投标人报名时指定邮箱);

4.3招标文件费用: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6日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地点为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1289号海港大厦20楼。

5.2投标文件须密封、人工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2020年8月26日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会。(递交投标文件时,递交人要带个人身份证、法人授权书备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深圳商报、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及市属国资阳光采购平台发布招标公告。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1289号海港大厦20楼

联系人:邓兴庆

电  话:0755-22740276,15999695975

邮  箱:dengxq@ytport.com

深圳盐田拖轮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