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我司现根据需要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律师事务所建立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外聘律师备选信息库,欢迎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律师事务所报名参与投标。

一、 招标人: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二、 项目名称: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外聘律师备选信息库入围项目

三、 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拟通过市属国企阳光采购平台、盐田港集团网站和深圳商报发布招标公告。

四、招标内容:根据国家和广东省招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需要,通过招标的方式征选6-8家律师事务所形成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外聘律师备选信息库,以满足招标人及其所属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019-2021年度具体法律服务项目的需求。外聘律师备选信息库建立后,招标人、招标人全资和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除外)常年和专项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原则上从库内选定律师事务所。具体会根据项目情况,组织入围供应商进行评选,择优选聘承办律师事务所。招标人不承诺入围律师事务所一定能够签约具体项目(注:若投标律所为8家时则推荐6所律师事务所进库;若投标律所为9至10家时则推荐7家律所进库;若投标律所10家以上时则推荐8家律师事务所进库)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律师事务所(不包括在港澳台注册的律师事务所),经司法部门批准成立达到三年以上(成立时限统计时间截止至投标截止时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核心服务团队成员近三年内无不良执业记录,没有接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

3.投标人须在深圳市设立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及稳定的律师队伍;

4.投标人服务于本项目的律师团队不少于三人,其中主办律师不少于2人;指定1名负责人,负责人执业时间不得少于5年;

5.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首席合伙人为同一人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律师事务所总所与分所不得同时参加本次入围招标。 

六、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3】日下午【17:30】。报名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海港大厦2210室。

报名邮箱:qinchunlin@ytport.com,联系人:秦春林,电话0755-25291257。

七、投标报名材料(加盖公章):

1.律所执业许可证;

2.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律所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律所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5.律所简介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单位在投标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可邮寄资料报名)。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