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盐田港集团举办2021年首场党史港史讲座

4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盐田港集团党委举办2021年首场“党史港史·海港大讲堂”,共同学习改革开放史。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钟珊群主持。集团系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同志,作主题为“‘建’证百丈高楼起,见‘圳’春风四十载”的专题讲座。陆建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37年来奋斗在一线、参与建设44个重点工程的难忘记忆和成长经历,用一个个小故事、一张张老照片带领大家回顾波澜壮阔的深圳改革开放史,共同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集团党委将利用“海港大讲堂”平台,开展“党史港史”系列讲座,分别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成员、港航业专家和集团退休老党员分享学习感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