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沛航慰问老党员

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沛航代表集团党委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共庆建党99周年。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王老,身体怎样?吃得好不好?您一定要保重啊!”在老党员王旷的家里,王沛航与他闲话家常,了解这位老党员的生活细节,祝福他健康长寿。

党龄已有65个年头的王旷同志从小参加党领导的地下爱国活动,1945年参加东江纵队,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参与了抗日战争。在抗战胜利后,他按上级安排参加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斗争工作,一直到全国解放。1988年,王旷响应国家号召来到盐田港集团,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

在王旷摆满桌子的各种徽章里,一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格外显眼,是由国家在2019年国庆之际颁发。“这枚纪念章的分量很重,对盐田港集团乃至市国资委都是一种崇高的荣誉。”王沛航说,老党员们曾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老党员的主要任务就是要保持健康,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组织,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关爱老党员的工作,为老党员的生活做好保障。

据悉,今年“七一”期间,盐田港集团党委通过各种方式共慰问了名老党员、11名困难党员,及时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关怀。